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:【小布彰化遊】北門口肉圓---脆皮肉圓、外脆內軟餡又多 

 

小布看完那些年後,也希望能去阿璋肉圓吃上一粒

同學一開始卻不支持我去!!(你們都吃過我還沒吃過耶...)

到那後,看到排隊的人潮,不用大家說我已經自己打退堂鼓
 
我肚子好餓,輪到我會餓到受不了


同學推薦我不用排隊,還是超好吃的脆皮肉圓

當我台北來的沒吃過肉圓,肉圓皮當然是QQ才好吃

好吃的肉圓怎麼不用排隊?

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:【小布彰化遊】北門口肉圓---脆皮肉圓、外脆內軟餡又多

同學超推薦這一家靠火車站也很近,走走就到了

北門口有兩家總店和站前店

店門前真的都沒人排隊

可是老闆好忙,店內也好多人


 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:【小布彰化遊】北門口肉圓---脆皮肉圓、外脆內軟餡又多

肉圓小粒35、大粒70

聽說大的裡面塞干貝,所以一粒70元


還以為特別大,所以貴兩倍

肚子快餓扁的我,差點就點大的
 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:【小布彰化遊】北門口肉圓---脆皮肉圓、外脆內軟餡又多


熱呼呼的肉圓送上了,我要開動了

老闆已經將肉圓切開,熱熱的方便吃

但還是要吹吹,還是會燙阿!!(是我太餓才被燙到...)
 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:【小布彰化遊】北門口肉圓---脆皮肉圓、外脆內軟餡又多


裡面有肉、魯蛋、香菇

肉瘦瘦的,肉和香菇口感都很有彈性

肉圓的皮不厚,跟肉、魯蛋插起來一起吃

肉圓皮好脆,外脆內軟的肉圓好好吃

脆脆的口感已擄獲我了


還好沒去排隊,不然我就吃不下脆皮肉圓了

為什麼沒排隊,我想應該是因為大家都點一顆肉圓

吃的時間不長,所以沒看到排隊吧!但她真的好好吃喔

北門口肉圓(站前店):【小布彰化遊】北門口肉圓---脆皮肉圓、外脆內軟餡又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